合肥李秀玲设计师

李秀玲(艺名:卡乐)微信号:feimoshejihf 室内设计师,合肥"飞墨设计"设计总监,设计作品多次刊登于中国软装、乐居、风尚美家等……新华书店专业类出售书籍。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名师,李秀玲设计师也多次被新浪网、搜房网、瑞丽家居网……等大型网络媒体专访。李秀玲设计师从业8年以上,在广州度过了从业初期,积累了丰富经验后回合肥发展。李秀玲设计师拒绝千篇一律的室内设计,坚持走有特色的设计路线。

这间温馨感十足的居家风格公寓,由美国设计公司ArtisticDesigns for Living打造。选用暖色调和舒适的木质家具,让家散发着平易近人的气息。由于选择线条感十足和材料抢眼的墙壁及地板,考虑到客厅和餐厅整体效果,放淡家具原色,选择布头质感沙发、颜色相近的茶几以及材料统一的厨具,增加空间的协调性。为了加入一点异国法式风情,如抢眼的复古钟,在配饰上花点小心思也未尝不可!

评论(1)
热度(33)

© 合肥李秀玲设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