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李秀玲设计师

李秀玲(艺名:卡乐)微信号:feimoshejihf 室内设计师,合肥"飞墨设计"设计总监,设计作品多次刊登于中国软装、乐居、风尚美家等……新华书店专业类出售书籍。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名师,李秀玲设计师也多次被新浪网、搜房网、瑞丽家居网……等大型网络媒体专访。李秀玲设计师从业8年以上,在广州度过了从业初期,积累了丰富经验后回合肥发展。李秀玲设计师拒绝千篇一律的室内设计,坚持走有特色的设计路线。

这是俄罗斯房屋网站   The Village 上刊登的一座公寓,面积只有40平米,如何让小空间依旧有着舒适度,是设计的主旨。

设计师做的首件事情,就是将原先卧室的墙壁拆除,用一架半镂空的储物架分隔区域,同时也可以保护隐私,这样开放式的设计可以从视觉上扩大空间感。

设计师的第二个改造,是将砖墙直接裸露,19世纪的红色砖块搭配后期铺制的人字形地板,浓浓的怀旧感流露出来。这样40平米的空间敢于大胆的采用复古工业风,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良好的采光,设计师在整面墙上开出了五扇窗户,一字排开,大量的光线和室外的美景一起涌入,小空间也散发出大大的魅力! 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合肥李秀玲设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